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往期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学术活动
新型局部表面纳米化薄壁多级缓冲...
报告人:徐新生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时间: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简约之美:谈谈力学模型
报告人:余同希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3:30
地点:西区力学五楼501会议室
Novel 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报告人:Raj Das RMIT University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信息

王奉超副教授在第十五届全国物理力学学术会议上获奖

( 2018-10-14 )

92123日,由中国力学学会物理力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物理力学学术会议在合肥丰大国际大酒店举办。会议评选出了10个优秀青年报告和10个优秀研究生墙报。其中,重点实验室王奉超副教授的报告纳米尺度固液界面力学行为的分子机制被评为优秀青年报告,倪勇教授指导的博士生马龙的“曲晶体生长中的拓扑缺陷形核与边界分叉”和黄生洪副教授指导的硕士生张嘉炜的“极端冲击下电离诱导电场对金属/气体界面的加速模型研究”被评为优秀研究生报告。

姓名

单位

报告名称

获奖类型

王奉超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纳米尺度固液界面力学行为的分子机制

优秀青年报告

马龙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曲晶体生长中的拓扑缺陷形核与边界分叉

优秀研究生报告

张嘉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极端冲击下电离诱导电场对金属/气体界面的加速模型研究

优秀研究生报告



相关新闻
  • 王奉超副教授在第十五届全国物理力学学术会议上获奖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3793,传真:0551-63606459,Email:lmbd@ustc.edu.cn
CAS Key Laboratory of Mechanical Behavior and Design of Materials(LMBD),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