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往期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学术活动
新型局部表面纳米化薄壁多级缓冲...
报告人:徐新生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时间:2024年4月24日(星期三)上午10: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简约之美:谈谈力学模型
报告人:余同希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3:30
地点:西区力学五楼501会议室
Novel 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报告人:Raj Das RMIT University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固体力学进展及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 2016-11-02 )

  女士/先生:

  为了推动固体力学的学科发展及其在工程中的应用,经广泛征求意见,定于2016年11月6-8日在合肥召开《固体力学进展及应用研讨会》。鉴于您在固体力学领域科研、教学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杰出成就,特邀请您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内容:

  固体力学的理论研究进展及工程实际应用,计算固体力学及应用,先进工程材料力学行为的宏/微观分析和设计,其它相关问题。

  会议时间:2016年11月6-8日,6日下午报到

  会议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会议免注册费,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为了方便承办单位统计人数和布置会场,请尽快反馈参会回执。

  会议联系人:陈海波,  0551 - 6360 0345,  133 2901 9084,  hbchen@ustc.edu.cn 

  

  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

  安徽省力学学会

  2016年10月10日


相关新闻
  • 关于召开《固体力学进展及应用研讨会》的通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3793,传真:0551-63606459,Email:lmbd@ustc.edu.cn
CAS Key Laboratory of Mechanical Behavior and Design of Materials(LMBD),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