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往期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学术活动
Novel 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报告人:Raj Das RMIT University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力学微环境可控的微生理系统的构...
报告人:杜宇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时间:2023年11月27日9:30
地点:力五楼501会议室
船舶三维声弹性分析软件研究进展
报告人:邹明松 中国船舶科学研究中心
时间:2023年11月24日14:30
地点:力二楼302会议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信息

吴东教授入选“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 2022-04-13 )

日前,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公布《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表扬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通报》,共评选出17名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石发展、印娟、刘淇、刘贤伟、江海龙、孙永福、吴东、姚涛、彭新华等9名教师获此殊荣。据悉,安徽省已向中国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提名这17位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为第十七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候选人。

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是我省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从成绩突出的青年科技人员中着力培养、发现和造就一批能够承担重任的拔尖青年科技人才,激励他们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奋力攻关,创造更突出业绩。



相关新闻
  • 吴东教授入选“安徽省优秀青年科技人才”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3793,传真:0551-63606459,Email:lmbd@ustc.edu.cn
CAS Key Laboratory of Mechanical Behavior and Design of Materials(LMBD),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