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信息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往期学术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学术活动
简约之美:谈谈力学模型
报告人:余同希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
时间:4月1日(周一)下午3:30
地点:西区力学五楼501会议室
Novel Computational Approaches...
报告人:Raj Das RMIT University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16:00
地点:力一楼237会议室
力学微环境可控的微生理系统的构...
报告人:杜宇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时间:2023年11月27日9:30
地点:力五楼501会议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动态>新闻信息

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 2022-09-30 )

928日下午,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在力学一楼23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支部书记王奉超主持,近代力学系党总支书记吴燕峰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王奉超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以“传承红色精神,党建引领科研,思政联结师生,践行科教报国”为主题全面回顾了党支部2019-2022三年来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随后,按照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央视播出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新闻短片,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重要意义。

计票结束后,监票人陈海波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王奉超宣布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经过选举,吴开金、吴尚犬、余昊、张永亮、倪向贵五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换届选举议程,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讨论了工作分工,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支部成员表示要团结一心,要以加强政治建设为引领,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目标,促进师生科研发展,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新闻
  • 中科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材料力学行为和设计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3793,传真:0551-63606459,Email:lmbd@ustc.edu.cn
CAS Key Laboratory of Mechanical Behavior and Design of Materials(LMBD),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